其實這篇不能算是秘技   只能算是我個人的自我挑戰40分鐘破洛克人{不打密碼}
自我挑戰的樂趣 歡迎大大一起體會 我不是神人 只會40分以內
破法如下{適合已破過N次的高手 更強的試看看不打四大}
開始先用X
破第1關
接著以Z破{我習慣用Z啦}
以下四大可不打會更快 小弟還辦不到
灰熊
鯨魚
魷魚
火龍

然後直接炸西克瑪{在離子炮那直接按發射}
反正失敗也沒差
再炸 炸到爽

挑戰西克瑪關{Z應該會掛 沒掛也沒差}
用軍隊盔甲{基本的X盔甲}
挑戰飛來飛去的泥巴
跟奇怪的壁畫{我打四大就是因為這隻我打不贏}

第三關用基本X盔甲拿究極盔甲{Z沒死就拿黑Z}
拿到就跳樓回基地拿究極盔甲打Z

挑戰再次的八大

挑戰西克瑪

結束時間37:12
歡迎大大一起挑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j6rmp4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